《邻家花美男》落幕 尹施允朴信惠拥吻

2013年02月27日15:06  bnt新闻
尹施允&朴信惠 尹施允&朴信惠
《邻家花美男》情侣 《邻家花美男》情侣

  新浪娱乐讯 韩国tvN月火剧(周一周二剧集)《邻家花美男》昨晚(2月26日)播出最后一集,尹施允[微博]和朴信惠[微博]相拥接吻为全剧画上了圆满句号。

  在最后一集中,安立奎金(尹施允 饰) 和高独美(朴信惠 饰)两人来到海边旅行,并向彼此传达了真心告白。安立奎金对高独美说:“对不起,没能更早一点找到你。谢谢你能爱我!大妈,我爱你!”对此独美说:“对不起,现在才告白。谢谢你成为我的世界。我爱你!”

  不过,安立奎金为了自己的梦想不得不只身前往西班牙。分隔两地的两人通过信件彼此传情,一年后才得以重逢。终于相见的安立奎金和高独美深情接吻,为全剧画上了圆满句号。

  同时,最后的感性独白使该剧更加闪亮。高独美:“爱情是将自己的一半空出来,由对方填补另一半。那个女人认为自己的一半黑暗且感到丢脸而推开爱情。她这才领悟到,集合不足的一半才成完成真正的爱情。”还有在营火前为心爱的女人演唱《像个孩子》的尹施允融化了电视机前无数女观众们的心。

  《邻家花美男》制片人赵纹株(音译)表示:“与世隔绝的高独美之所以能走出来,源于安立奎金的爱。希望能通过《邻家花美男》向观众们传达用爱治愈伤痛的过程。同样《邻家花美男》在大家的关注和支持下才能得以圆满落幕。谢谢大家给予的厚爱!”

  另外,《邻家花美男》接档剧《Nine》由李真旭和赵允熙主演,将于3月11日首播。bnt新闻[微博]/供稿 金鑫/文 tvN/供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