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张玉贞》正式更名 诠释女性张禧嫔

2013年03月13日11:00  韩星网
金泰熙、刘亚仁 金泰熙、刘亚仁
洪秀贤、金泰熙 洪秀贤、金泰熙

  新浪娱乐讯 今日(3月13日),韩国SBS TV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张玉贞,为爱而生》剧组把新剧正式更名为《张玉贞》。

  因以全新角度剖析张禧嫔以及金泰熙、刘亚仁、洪秀贤、成东日等当红明星的加盟让《张玉贞》成为今年上半年最受期待的作品,新剧将集中描绘张禧嫔作为女人和艺人的一生,不赋予其任何政治色彩。张禧嫔并非政治工具、牺牲品,而是作为一名女人向观众展现自己的梦想和爱情。

  剧组想要把新剧打造成正统情感剧,这点也在剧名最终确定的过程中起到了不小的作用。剧中因为对肃宗(刘亚仁 饰)的爱,张玉贞不得不成为王后,她和李焞这对“焞贞情侣”的爱情将为让整部电视剧更加丰满。

  第9代张禧嫔将以什么样的新面貌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该剧将接档《野王》于4月初首播。尹孝贞/文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