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江熙期待与朱元再合作 曝其怪癖爱摸人

2013年05月07日15:25  韩星网
崔江熙 崔江熙
崔江熙 崔江熙

  新浪娱乐讯 冬日的阴冷随着春天的到来一扫而尽,接受采访的韩国女演员崔江熙不知是否因感受到了春意的盎然而始终笑容满面,轻柔的问候让人感到如此温馨也是因为对方是如春日般温暖的崔江熙吧。MBC TV电视剧《7级公务员》杀青后,崔江熙曾前往全州、庆州旅行,与她的见面也一如既往地悠然自在。

  崔江熙在即将于5月16日上映的影片《美娜文具店》中饰演公务员,想要迅速处理掉被迫继承的街边小文具店的美娜一角。她在去年就已完成了影片的拍摄,然后才接拍《7级公务员》。电视剧结束后,她又立刻为影片马不停蹄地宣传,虽表示“反而能够立刻从角色中走出来”,但是到现在为止她还未能真正走出剧中的各类角色。

  在采访期间,比起《美娜文具店》,崔江熙更多地谈及了互相支持并鼓励的《7级公务员》剧组。尤其是对称自己是“最佳搭档”的朱元[微博]更是赞不绝口。崔江熙透露:“和《7级公务员》剧组、朱元一起去度假。朱元负责计划行程。刚开始还组建了聊天室,要求大家投票,搞得特别火热。但是因为时间对不上,所以大家决定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就订了周三、周四、周五,但这三天里我、朱元和孙真英一直都在。聊天室里孙真英说‘怎么感觉好像只有我们3人’时我还不相信,以为大家都会来。不过真是好的不灵坏的灵,结果真的只来了我们3个,大家还拍了屈辱照片玩得很开心。”

  除了一起来度假后因工作安排离开的张英南,3天里形影不离的朱元、崔江熙和孙真英最终选择去市内的卡拉OK,3人一起聊天、听音乐、看电影,共度了一段悠闲的时光。她称:“朱元滴酒不沾,虽然很安静,但很喜欢摸人,像妹妹一样。聊了3天发现朱元不会去摸自己喜欢的人,对哥哥、姐姐倒是经常摸对方,对我也是。朱元和孙真英只是脸不同,恋爱史基本一致。”

  当听到“朱元很感性,也十分爱哭”时,她点了点头说道:“非常爱哭,排练的时候,因为止不住泪水还曾暂停过。我是女生该有多么不好意思,男演员的泪水也不节制啊,所以说朱元是个很纯净的人。”

  朱元曾在采访中表示从崔江熙的身上学到了纯真和温暖,对此崔江熙一边笑一边称:“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说,我还问过他这件事。我和朱元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首先不喜欢片场氛围生疏,充满野心、去争夺某些事情也让我很有压力,也很讨厌不尊敬长辈的人。”

  戏称自己是朱元代言人的崔江熙透露:“我以为朱元只会喜欢我作为他的搭档,但是看了他最近的采访后还是吓了一跳,完全不知道。平时他都会挽着我的胳膊叫姐姐,靠在我身上,我总是说他很可爱,也仅仅把他当成带给我最大安慰的人。非常感谢他说了我这么多好话。”

  《7级公务员》公布角色名单时,不少人质疑相差十岁的崔江熙和朱元是否合拍,然而电视剧开播后两人让观众看到了最默契的配合,甚至让大家怀疑两人是否真在交往。

  回想崔江熙的每一部作品,哪一部不和搭档配合默契?不管是“姐弟恋”的池贤宇还是有女友的李善均、池城,她都和对方上演令人羡慕的爱情故事吸引观众目光。她称:“听说朱元也是一样的想法,我一般在作品杀青之前都会对搭档保持喜欢的态度,一结束也会产生讨厌的情况。但是在结束之前会尽可能的将感情最大化。首先不会在脑袋里大家所以都很喜欢,实际上结束以后和朋友聊天的时候也会抱怨对方在我努力表演的时候没反应、或是只知道演好自己的,在我表演时只尽了70%的力之类的。我从不这样,朱元也好、这次合作的奉太奎也好,都是比起自己表演时会在对方表演时更加尽心,这样才会有好的结果。”

  正因此崔江熙表示希望有机会和朱元再次合作,一解在《7级公务员》中未能了却的心愿。也因此不经常在娱乐节目中亮相的她作为朱元的死党在KBS 2TV节目《两天一夜》中亮相。她说:“对电视剧还是抱有遗憾,所以希望和朱元能够再次合作。当然不要再和《7级公务员》一样饰演同龄人,演姐弟恋或是亲姐弟一定会是那种欢喜冤家型的。”朴贞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