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任百想颁奖嘉宾 宋慧乔争视后望同台

2013年05月08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玄彬将携手姜虎东颁发百想TV部门大奖 玄彬将携手姜虎东颁发百想TV部门大奖
玄彬宋慧乔曾合作并发展成情侣 玄彬宋慧乔曾合作并发展成情侣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玄彬与姜虎东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9日举行的第49届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

  玄彬2011年在军队服役期间凭借《秘密花园》获得了当年的百想TV部门大奖,而姜虎东则是在2008年获得百想TV部门大奖。在今年的百想颁奖礼上,玄彬与姜虎东将携手颁发他们曾经获得过的TV部门大奖,玄彬将负责公布获奖人的名字,而姜虎东则将负责为获奖者颁奖。

  除了玄彬和姜虎东以外,金秀贤[微博],安圣基等众多艺人都将参加今年的百想颁奖礼。此外,宋慧乔凭借《那年冬天,风在吹》入围最佳女演员提名争夺视后,因曾与玄彬合作《他们生活的世界》假戏真做有过一段恋情,本届百想艺术大赏,两人是否会同台也将成为看点,该颁奖礼将通过JTBC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