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在石获百想电视大奖 朴有天捧人气奖

2013年05月09日19: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5月9日18点(当地时间19点),第49届百想艺术大赏在长长的延展台、sistar的性感舞曲以及2013唯美电视剧《那年冬天风在吹》的主题曲中,经历了两个多小时,揭晓了包括最佳导演、最佳作品、最佳剧本、最佳男、女主角,最佳新人男、女主角在内的所有奖项。电视剧部门方面,原本受到最多关注的《顺藤而上的你》竟然无重要奖项入账;最佳男女主演分别被实力派中年演员孙贤周、金熙爱收入囊中;最佳新人男女演员方面,釜山妹子郑恩地不负期待,凭借第一次触电的《回答1997》中的精彩表现获得最佳新人女演员的殊荣。最佳新人男演员由李熙俊获得,他的获奖总算让《顺藤而上的你》脱离“零”的状态。最佳导演则由《那年冬天风在吹》的金太奎导演获得,感谢导演给我们奉献的一场养眼盛宴。

  孙贤周、金熙爱荣拥视帝视后

  凭借《妻子的资格》而入围的金熙爱之所以获奖,不得不感谢这部剧集。已是中年演员的她,实力自然已是无需多说,但近几年来一直未遇到受观众欢迎、受评审喜爱的电视剧,这不得不说是她一大憾事。2003年金熙爱获得过第39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演员的称号,如今十年过去了,2013年金熙爱再次获得此奖项,不知心中是否感慨颇多呢。最佳男演员方面,孙贤周在实力相当的几位男演员中胜利而出。在《追击者》中,总是给人邻家大叔感觉的孙贤周在外型上得不到多少人气,但扮演亦正亦邪的多个角色总是恰到好处,令人印象深刻。此次在本剧中他所饰演的刑警为了给深爱的女儿讨回公道一路追击,誓死也要揭开事实真相的气魄、保护家人的决心和颠倒社会抗争的必死之心震撼了不少观众。

  《顺藤而上的你》惨遭逆袭

  共有八项提名入围今年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的各个奖项的《顺藤而上的你》,本来被预测为获奖几率最高的剧集,但最终结果也只能用惨败来收尾。而《追击者》则靠最佳电视剧集和最佳男主角两大奖项,成了今晚的最大赢家。《追击者》是由曾执笔电视剧《太王四神记》、《KAIST》等的朴庆秀作家携手曾执导电视剧《邻居冤家》、《玻璃之城》的赵南国导演打造,孙贤周、金相中主演,讲述侦察队刑警在女儿因事故死亡后,发现不能茫然等待法律措施,于是开始自己亲自破解女儿死亡案件的故事。这个剧集最令人感动的是它的创作意图,“有着远大梦想的人,总是习以为常而又毫不经意地践踏那些贫困者微小纯朴的梦想。梦想不能因为有贵贱之分受到歧视和践踏,这是不容漠视的道理。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虽然因为过于卑微羞于启齿,但那些朴实的梦想,珍贵得令我们想想它就热泪盈框!这个故事献给为了守护轻如鸿毛但又无比珍贵的微小梦想,至今积极生活的父亲们。”

  人气奖三年未易人

  由观众online投票选举产生的电视剧部门男子人气奖,得奖的依旧是——朴有天,这已经是朴有天第三次获得此奖项。2010年开始由歌手正式进入演技者行列的朴有天,到目前为止算是创造了自己不败的记录。虽然说这个奖项是由网络投票产生,个人拥有的年轻网民粉丝量是获奖的重要因素,但是这个电视剧圈的重要奖项,对于身为歌手的朴有天来说,无疑是一种极高的肯定。此外,一同站在舞台上的朴信惠也凭借在电视和电影方面的成绩,成为另一个人气“三冠王”。演艺圈最需要什么,演技?没错。但更重要的是人气,观众喜欢了,那未来的演艺之路还怕不长久吗?(李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