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男人恋爱时》申世京恢复意识剧情逆转

2013年05月21日11:42  韩星网
申世京坐轮椅 申世京坐轮椅
申世京恢复意识 申世京恢复意识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当男人恋爱时》剧组公开了一组申世京坐轮椅剧照。

  在上周四(5月16日)播出的第15集预告中,被李昌熙(金圣武 饰)的车撞伤的徐美淘(申世京 饰)恢复了意识。恢复意识的美淘却把手伸向了泰成(宋承宪[微博] 饰),而不是宰希(延宇振 饰)。与泰成分手之后,她选择了与宰希重新开始,但是该事故之后她的态度有了明显的变化,引人注目。

  对此,剧组表示,“恢复意识的徐美淘就是接下来剧情变化的关键。美淘的选择意味着三主角将再次卷入难以抗拒的命运漩涡之中。”这使观众更加关注未来的剧情进展。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