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鲨鱼》开播 孙艺珍金南佶演技出彩

2013年05月28日11:27  韩星网
《鲨鱼》剧照 《鲨鱼》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 2TV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电视剧《鲨鱼》昨晚(5月27日)隆重首播,终于向观众揭开了神秘面纱。

  昨日(5月28日)播出的《鲨鱼》第一集描绘了韩伊秀(金南佶 饰)和成为检察官的赵海宇(孙艺珍 饰)两人时隔12年重逢的场景。而当天恰巧又是赵海宇的婚礼。

  返回韩国的吉村俊(金南佶 饰)先是找到了赵海宇的婚礼现场。此后,赵海宇发现了吉村俊,她掩饰不住惊讶的神情,并开始寻找对方。他见此情景,慌忙地离开了婚礼现场。不过他想起了父亲去世、自己遭受事故等惨不忍睹的往事。一想到这里,吉村俊镇定住情绪,冷静地朝赵海宇走了过去,并暗暗下决心道:“去,不要回头,一切准备就绪,报复的时机到了。”

  此后,在婚礼宴会上赵海宇重新见到了吉村俊,吉村俊对赵海宇谎称自己的韩国名字是金俊,不过剧情还未揭示他为何伪装身份接近赵海宇、掩饰自己的过去等疑点。

  高二时,韩伊秀(延俊锡 饰)、赵海宇(庆秀珍 饰)两人因一系列偶然的事情成为好友。因为韩伊秀的爸爸是赵海宇家的专属司机,所以韩伊秀、赵海宇两人同住一个屋檐下。

  此后,迦耶酒店老板赵海宇的爸爸赵义善(金圭哲 饰)与女主持人发生了婚外恋,因舆论的曝光,该丑闻自然而然连累到了家人。父亲的不忠导致妈妈刘善英愤然离家出走,迦耶酒店老板的独生女、衣食无忧的赵海宇也因一连串意外深受打击,而在旁鼓励她的人正是好朋友韩伊秀。韩伊秀找到孤苦伶仃的赵海宇安慰“希望你不要为力不从心的事情所困扰。”此后,韩伊秀渐渐对赵海宇产生了好感。

  心里得到安定的赵海宇为庆祝这开心的瞬间,拿起摄像机拍下韩伊秀,被赵海宇问及最喜欢什么的问题时,韩伊秀答道:“是鲨鱼,因为鲨鱼没有鱼鳔,必须不停地浮游,才能生存,睡觉的时候也需要动弹,一旦停止,就会死掉,不过鲨鱼仍是海里的霸王。”

  赵海宇还问道:“所以你才喜欢鲨鱼吗?”韩伊秀答道:“因为它可怜,好像没人喜欢它。”赵海宇接着追问道:“如果我消失了,你会怎么样?”韩伊秀表示:“要找,必须找到你,没找到你之前,我是不可能死掉的。”袒露真心。随后两人在树下卿卿我我,韩伊秀还亲吻了赵海宇的额头。

  电视剧《鲨鱼》第一集不仅讲述了两人为何要演绎命运般悲剧爱情的过程,还回顾昔日的往事,加剧了紧张氛围,提升了观众对该剧的关注度。特别是剧情初期,金南佶。孙艺珍两人细腻的眼神演技让人不由得期待剧情的后续发展,虽是较短的戏份,但仍让人体验到了两人伤感的氛围,受到了观众一致好评。

  另外,韩伊秀在年少时所说的鲨鱼是该剧的关键词,为了报仇,回到韩国的韩伊秀犹如不断浮游的鲨鱼,人生充满曲折坎坷,正因为如此,“因为没人喜欢,所以看着很可怜”、“ 没找到你之前,我是不可能死掉的”等台词也预示着韩伊秀将要面临诸多凄惨的事情。

  除此之外,该剧在描绘韩伊秀和赵海宇的往事时,虽然有些拖沓的部分,但延俊锡、赵海宇两位儿时的扮演者充分演绎了十几岁孩子淳朴的感情色彩。

  另外,电视剧《鲨鱼》是朴灿洪导演和金智宇编剧所合拍的复仇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