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男人恋爱时》曝申世京庆生幕后照

2013年05月28日16:30  韩星网
申世京庆生幕后照 申世京庆生幕后照
申世京庆生幕后照 申世京庆生幕后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 TV超人气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当男人恋爱时》剧组日前公开了一组徐美淘(申世京 饰)庆生聚会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美淘的弟弟美俊(JB,林宰范 饰)、死党恩爱(朴敏智 饰)、Tori(Jr,朴珍怜 饰)等年轻演员露起迷人的笑容,营造出了幸福的氛围。

  据悉,该照拍摄于首尔的一家酒店套房,几位年轻成员因戏结缘,成为了好朋友,特别是几个人还手举饮料杯,开怀畅谈有关于电视剧《当男人恋爱时》的话题,最后还不忘聊起时装、流行歌曲等年轻人感兴趣的话题。

  另外,制作社相关人员表示:“因为是同龄人,所以他们聊得十分火热,看起来像是一场真实的生日聚会,他们还探讨如何演好剩余戏份,看起来其乐融融。”安镜淑/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