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男人恋爱时》宋承宪双目充血痛哭不止

2013年05月29日17:45  韩星网
宋承宪 宋承宪
宋承宪痛哭 宋承宪痛哭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当男人恋爱时》继续热播,剧组今日(5月29日)公开了一组宋承宪[微博]痛哭的剧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韩泰成(宋承宪 饰)双眼充血,对着躺在床上的李昌熙(金圣武 饰)痛哭不已。和徐美淘(申世京 饰)分手的那天晚上,泰成亲眼目击了昌熙受伤昏倒的场面。

  与美淘结束一切关系,又目睹情同兄弟的昌熙出事,宋承宪用泪水诠释了伤心欲绝的泰成的心情和面对惨淡现实的痛心。

  该场戏份已于上周在京畿道杨州的MBC摄影基地拍摄完成,宋承宪的双眸在正式开拍前就充满血丝,导演一声令下立刻落下泪水。

  韩泰成虽是情感不外露的形象,但该场景中将伤心、不安的情绪诠释得淋漓尽致,令在场工作人员心痛不已。

  《当男人恋爱时》第16集仍旧延续紧张氛围,收视率领跑同档剧。随着和泰成以及其周围人物有牵连的张志英会长的亮相,剧情也将迎来一个全新局面。

  该剧将于今晚10时继续播出。赵海镇/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