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男人恋爱时》申世京剧照尽显傲人光芒

2013年05月30日11:43  bnt新闻
申世京、朴敏智 申世京、朴敏智

  新浪娱乐讯 日前,《当男人恋爱时》女主演申世京亮相梨花女大附近备受关注。

  近日某网络公开连续剧《当男人恋爱时》的拍摄现场照引注目。申世京在MBC连续剧《当男人恋爱时》中饰演备受宋承宪(韩泰成)喜爱的徐美都一角,日前以更有成熟魅力的形象被人津津乐道。被公开的照片中,申世京和剧中饰演徐美都好友的演员朴敏智正在某化妆品商店挑选化妆品。虽然像素比较低,但依然遮挡不住申世京的傲人光芒,拍摄现场很快就被很多粉丝所包围,纷纷夸赞申世京的美丽容颜。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留言“申世京好美啊!”,“这是申世京美照圣地啊!”,“比电视上还要漂亮呢”,“女神降临啦”等表示了对申世京外貌的赞叹。bnt新闻/供稿 金靖/文 naturerepublic/场地赞助 DCInside《当男人恋爱时》Gallery/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