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A霏透露中学生弟弟才知道姐姐是明星

2013年05月31日16:54  韩星网
MissA霏霏做客透露:有个中学生弟弟 现才知道我是Miss A成员 MissA霏霏做客透露:有个中学生弟弟 现才知道我是Miss A成员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2PM成员泽演[微博],John Park,Miss A成员霏霏[微博]等艺人做客于昨晚(5月30日)播出的KBS2 TV《Happy Together 3》全球特辑,霏霏自曝有一个正在念初中的弟弟。

  主持人刘在石问霏霏“有其他兄弟姐妹吗?”她回答说:“有一个弟弟,现在在上中学。”主持人接着表示:“那么小。他知道姐姐现在是Miss A成员吗?”霏霏有些不好意思地回答:“最近才知道,之前不知道。”

  此外,霏霏制作了一个既简单又让人回味无穷的独特包子料理,被众人一致选为“Happy Together夜间小吃店”第36号美食。田娥蓝/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