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鲨鱼》曝孙艺珍河锡镇甜蜜吻照(图)

2013年05月31日17:00  韩星网
河锡镇与孙艺珍 河锡镇与孙艺珍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 2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鲨鱼》火热播出,孙艺珍与河锡镇的浪漫之吻即将公开。

  孙艺珍和河锡镇在剧中分别饰演性格果敢、洒脱的检察官赵海佑和温柔善良的迦耶酒店营销企划部本部长吴俊英。

  在5月27日晚播出的首集中,两人举行了婚礼结成夫妇。6月3日即将播出的第3集中,公开两人浪漫甜蜜的吻戏。

  该场戏份已于日前在首尔某饭店内完成了拍摄,因成人演员尚未正式入组,刚开拍时孙艺珍和河锡镇略显紧张。但不久之后,两人就发挥实力派演员的功底,从彩排到正式拍摄一气呵成。

  另外,在《鲨鱼》第2集中,快速描绘了伊秀(延俊锡 饰)父亲和历史学家死亡的故事,为剧情增添紧张氛围。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