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首次担任评委亮相《我的中国星》

2013年07月02日02:53  新浪娱乐 微博
韩国F(X)组合成员宋茜担任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评委 韩国F(X)组合成员宋茜担任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评委
宋茜任评委 宋茜任评委
宋茜笑得灿烂 宋茜笑得灿烂

  新浪娱乐讯 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将于7月7日晚上22:00开播。韩国F(X)组合成员宋茜[微博]担任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评委,这也是宋茜首次以评委的身份亮相中国的选秀节目。虽然宋茜一直韩国发展,但是她却是中国人。而在中国,宋茜也有十分高的人气。

  这次担任《我的中国星》评委,宋茜自认压力不少,在《我的中国星》强大的9人评委阵容中,宋茜的年龄是最小的,但是从小就在韩国接受演艺训练的她也是最理解韩国综艺文化的。这次《我的中国星》邀请宋茜担任评委也是希望能够从不同的角度来观察选手身上的才艺。

  虽然一直在韩国接受严格的训练,但是宋茜一直对十分欣赏努力并且上进的艺人。这次来带《我的中国星》,宋茜第一次担任评委,和身边如此优秀的前辈合作,心里不免有些紧张,不过就现场的表现来看,相信宋茜也能为比赛增添一笔属于她自己的独到见解。

  作为评委,相信宋茜是最能体会台下选手心情的,每一个拥有梦想的普通人,想要走向与众不同的道路,就必须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至于宋茜究竟会在《我的中国星》上有什么样不同的表现?面对如此多的前辈,宋茜会不会倍感压力?一切答案就等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7月7日开播就会揭晓。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