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鲨鱼》孙艺珍:喜欢悬疑爱情戏(图)

2013年07月09日14:25  bnt新闻
孙艺珍出神 孙艺珍出神
孙艺珍思索 孙艺珍思索
孙艺珍纯净脸庞 孙艺珍纯净脸庞
孙艺珍天真浪漫 孙艺珍天真浪漫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 2TV月火剧《鲨鱼》的重要关键词中,其中一个就是“秘密”。电视剧中的每个登场人物都是带着秘密的双重人格。这群有秘密的人勾勒出的疑团将以何种形式解开,拼图将如何变完整,是观众们收看时最大的兴趣之一。

  《鲨鱼》以海友(孙艺珍)和伊树(金南佶)小时候的单纯爱情为开端,但却并不是四平八稳的爱情故事。深刻又真挚,如黑白对比般强烈又黑暗的气氛是主线,剧中的人物关系也极其紧张。今天我们见到了《鲨鱼》中饰演赵海友一角的孙艺珍。

  问:出演《鲨鱼》的动机是什么呢?

  《鲨鱼》有点像是命中注定的。(笑)至今我决定作品的时候仍然会考虑很多,也有根据情况选择的部分。因为是时隔三年的回归作品,所以有真的非常想拍这样的想法。

  以前拍过很多爱情剧,但是现在回头想想我好像没怎么拍过正统的爱情剧。一直想拍让人心切的故事,但如果仅是爱情故事的话,又会显得无聊。电视剧的框架很丰富,而且其中又包含了爱情戏?因为我喜欢这种类型的所以最终决定出演了。

  问:听说在选择回归作品的时候苦恼了很久?

  作为女演员的复仇剧的话,画面也很灰暗,最初的概要是神秘的爱情戏路线。是以初恋和爱情故事为开端,随后展开报复的剧情。

  如果只是单纯的复仇剧的话,就算剧情很神秘,但因为不是我的兴趣所以可能也不会出演。这部剧和爱情强烈地联系在一起,不知道各位会不会觉得“小时候的爱情因为还年轻所以会很相爱吧”,我想像中的海友是从小很辛苦地长大,对于父母也有很多伤痛,所以感觉伊树对于她可以说是生活的全部。

  这是故事的开始。以爱着伊树为开头,生活了12年之后又重新开始的画面,不论怎么看都是比较困难又阴暗的内容。但听说画面拍得很好看。(笑)

  问:今天在利川拍摄场拍摄的是第10集。现在电视剧已经过半了,给我们介绍一下后面剧情的关键看点吧。

  首先是海友知道了“伊树还活着”的事实,而且随着时间的经过越来越多的人知道。而伊树不久后肯定也将知道金俊这个人的存在,然后应该会展开缜密的报复吧。

  最终的报复我也不知道会怎么进行,但是听说真的有很多反转以及不一样的故事。(笑)而且伊树这样报复了之后,也会开始思考到底是为了谁而报复,很多人表示“现在人性的善恶要如何改变,后面的剧情会怎么进行呢?”对于这个就请继续保持收看吧。谢谢(笑)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KBS Kwave韩流杂志/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