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信义》导演金宗鹤烧炭自杀身亡

2013年07月23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国知名导演金宗鹤 韩国知名导演金宗鹤

  新浪娱乐讯 韩国著名电视导演金宗鹤今天(7月23日)被发现在京畿道盆堂一家旅店烧炭自杀身亡。金宗鹤此前因电视剧《信义》的片酬纠纷而在接受警方调查,因此警方初步推断金宗鹤是因压力过大而自杀的。

  据警方工作人员透露,金宗鹤两天前住进了案发旅店并一直足不出户,一直到今天上午才被发现已经死亡,屋内还发现了一个煤炉和金宗鹤留下的遗书。警方工作人员称,金宗鹤此前因《信义》的片酬纠纷而被起诉,而告他的人中还有他的侄子,这让他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警方初步判断,金宗鹤是因压力过大而以在屋内烧煤炉的方式自杀的。警方目前正在对现场进行取证调查,并且还将传唤金宗鹤的家人,以掌握金宗鹤具体的死因。

  金宗鹤出生于1951年11月5日,他在1981年执导了个人第一部电视剧《搜查班长》,并在之后接连执导了《黎明之瞳》、《砂时计》、《白夜3.98》、《大望》、《太王四神记》、《信义》等电视剧,为韩国电视剧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此他在2003年获得了韩国PD联合会大奖,又于2006年和2007年分别获得了庆熙言论文化人奖和MBC演技大奖功劳奖。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