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之女神》金汎如影随形保护文根英(图)

2013年07月24日09:56  韩星网
《火之女神井儿》剧照 《火之女神井儿》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昨日(7月23日)播出的韩国MBC 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火之女神井儿》的第7集中,金泰道(金汎[微博] 饰)救井儿(文根英 饰)于危难之中。如同影子般守护在井儿身边的金泰道成为信城(郑世仁 饰)的护卫,可以自由进出井儿所在的分院。

  因为其他匠人的戏弄井儿掉进水里,担心她女扮男装身份曝光的泰道突然现身教训了匠人,并迅速脱下衣服披在井儿身上。

  泰道十分担心井儿感冒,一副担忧神情,而他的温和笑容和眼神营造出浪漫氛围,看得女性观众心动不已。

  有观众留言称赞:“朝鲜版长腿叔叔”、“和蔼的朝鲜男人模范”、“金汎的目光看得我心脏直跳”、“期待后续发展”等。赵海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