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梁耀燮录节目 曝曾为李起光当伴舞

2013年07月25日14:26  韩星网
BEAST成员李起光和梁耀燮 BEAST成员李起光和梁耀燮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生组合BEAST[微博]的成员李起光、梁耀燮、孙东云和笑星柳潭、朴辉顺等人参与KBS 2TV《Happy Together3》特辑“野兽团VS野兽们”的录制,梁耀燮曝曾为李起光伴舞。

  BEAST成员们讲述了从出道到成功的艰辛过程。他们透露作为BEAST一员出道之前也被选为其他团队的队员,但最终都落选。此外,还有因李起光以AJ之名作为个人男歌手出道,BEAST只是“回收团队”的各类传闻。

  梁耀燮回想出道前作为李起光伴舞的活动时期,他说道:“不仅是我,龙俊亨和尹斗俊当时也是他的伴舞,非常想夺下李起光手中的麦克风。”

  最后,梁耀燮还曝料:“李起光最后说要一起谢幕,但他并没有遵守,让我很慌张。”

  该节目将于今晚(7月25日)曝光。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