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之女神》金汎向文根英献花做护花使者

2013年08月13日15:26  韩星网
金汎、文根英有爱 金汎、文根英有爱
金汎向文根英献花 金汎向文根英献花

  新浪娱乐讯 今晚(8月13日),韩国MBC 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火之女神井儿》将播出第14集,为庆祝井儿(文根英 饰)打败李毓道(朴健衡 饰),泰道(金汎[微博] 饰)将亲自为井儿送上鲜花。

  在昨日(8月12日)播出的剧集中,井儿终于知道是泰道暗中帮助自己,才使得自己在分院安心生活的内幕。井儿边感谢泰道,边发誓要让光海(李尚允 饰)对自己道歉,这也让泰道担心不已。

  除此之外,在公开的预告照中,泰道拿着一束鲜花,等待着井儿的出现。随后,接到鲜花礼物的井儿露出了羞涩的笑容,两人显得温馨而浪漫。

  此外,光海为找到丢失的分院瓷器,便下令捉拿凶犯,得知此事的仁嫔(韩高恩 饰)为了掩盖腐败行径,要求泰道处理掉从分院偷来的瓷器。泰道会不会接受仁嫔的命令,引起关注。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