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恩惠自曝学生时代像王祖贤 与张赫同校

2013年08月14日12:07  韩星网
张赫、朴恩惠做客《话神-心灵支配者》 张赫、朴恩惠做客《话神-心灵支配者》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 TV综艺节目《话神-心灵支配者》昨晚(8月13日)播出“聊天王”特辑,娱乐圈最具代表性的聊天王-张赫、洪恩熙、朴恩惠[微博]作为嘉宾亮相。

  朴恩惠曝料大学同学张赫的往事,她表示:“上大学时,我是广告创作系,张赫是电影表演系。当时同学们都称他是‘电影系的郑宇成’。”

  接着朴恩惠又说道:“再加上,张赫不怎么来学校,所以对女生来说是个十分神秘的人物。他是电影系郑宇成,而我是广告系的王祖贤。”听到此主持人金九拉表示“好厉害的学校啊”。

  此外,当天的节目中还曝光了张赫口无遮拦的发言导致的各类糗事、洪恩熙口中的老公刘俊相不为人知的秘密以及朴恩惠的婚姻生活等。吴秀静/文 版权所有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