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有望代替韩佳人出演《三婚女人》

2013年08月14日18:12  bnt新闻
韩佳人和宋智孝 韩佳人和宋智孝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韩佳人确定不出演SBS新周末剧《三次结婚的女人》,有望由宋智孝代替出演。

  电视剧《三次结婚的女人》相关人士14日通过某韩媒表示:“近期,韩佳人确定不出演《三次结婚的女人》。和制作方意见不统一而最终落空。”对于宋智孝有望代替韩佳人出演的传闻,表示“宋智孝是候补之一,还没有确定。”

  韩佳人作为《三次结婚的女人》的女主人公出席了剧本练习现场,但最终还是落空。演员千正明同样也因和制作方意见不统一而决定下车。现在确定下来的出演演员有严智苑、徐英姬等。

  此外,电视剧《三次结婚的女人》讲述了母亲和两个女儿的人生故事。该剧计划在11月份播出。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bnt新闻/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