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城权相佑李敏镐 男神新剧大对决(图)

2013年09月23日17:14  bnt新闻
池城、权相佑、李敏镐

  新浪娱乐讯 中秋假期结束,韩国三大电视台的电视剧也将全新展开。尤其是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电视剧)作为各台的期待作品,由超强演员阵容打造的不同类型电视剧让人眼前一亮。TOP STAR男演员们的变身也值得一看。

  首先亮相的将是将于25日首播的KBS水木剧《秘密》。电视剧开播之前便被中国、日本、越南、柬埔寨等亚洲各国争买版权的《秘密》,描绘了与杀死恋人的女人之间的激烈爱情,是因独特的素材和苍劲有力的故事线引起期待的作品。

  该剧由池城领衔,黄静茵、裴秀彬、李多喜等出演。池城在剧中饰演除了人格,其他全部都拥有的富二代。作为适合秋天的镇痛爱情剧,是KBS水木剧经历淡季多时之后的有力期待作品。

  接着登场的将是MBC最新水木剧《医学团队》。《医学团队》是讲述最强实力的医生们组建“医学团队”,为了跨越障碍创造奇迹展开激烈斗争的电视剧,将于10月2日首播。

  因KBS电视剧《Good Doctor》,医学剧再次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此次能否顺利延续到《医学团队》也同样引起关注。权相佑[微博]在剧中饰演性格孤僻却内心温暖的天才外科医生,将与郑丽媛、朱智勋、SHINee珉豪、吴涟序等展开对手戏。

  创造了《花样男子》的神话的李敏镐[微博]通过出演SBS新剧《继承者们》再次以贵公子身份回归,该剧预计将于10月9日首播。

  《继承者们》讲述了韩国上流社会1%的继承者与极其平凡现实的贫穷继承人女主角展开的甜蜜且让人心动却又充满冲突的罗曼史,是一部描绘继承者高中生们的友情和爱情的青春浪漫喜剧,由人气剧作家金恩淑打造。

  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聚集了当下正红的所有演员阵容,以李敏镐为首,朴信惠[微博]、金宇彬[微博]、Krystal、姜珉赫、金智媛、崔振赫、朴炯植等主演。剧中虽然设定是高中生角色,但表示会抛开人物意识,将自己的明朗形象展现出来的李敏镐预计将与朴信惠打造超强视觉情侣。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