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主持《毒舌之战》退伍后首复出(图)

2013年09月24日10:11  新浪娱乐 微博
金希澈参与主持《毒舌之战》首次复出 金希澈参与主持《毒舌之战》首次复出

  新浪娱乐讯 上个月刚刚结束兵役的Superjunior成员金希澈将作为固定主持人出演JTBC电视台《毒舌之战》。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金希澈结束兵役后选择了《毒舌之战》作为复出后的第一个固定电视节目,并已经在23日参加了在首尔JTBC电视台进行的《毒舌之战》节目录制。金希澈担任主持的是《毒舌之战》第二个单元《艺能审判者》,金希澈在该单元中将与曾在《广播明星》中合作过的金九拉再度携手,作为艺能审判团的一员登场。

  金希澈在上个月30日结束了为期两年的兵役,此次他与金九拉的再次携手,让《毒舌之战》受到了广大粉丝的关注。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