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剧透露《主君的太阳》有望制作季播剧

2013年10月05日11:14  新浪娱乐 微博
《主君的太阳》结局 《主君的太阳》结局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剧《主君的太阳》的编剧洪氏姐妹最近接受采访时透露,她们正计划制作“太阳”系列季播剧,《主君的太阳》后接下来两部作品已确定剧名,分别是校园题材的《将军的太阳》和古装题材的《申君的太阳》,有望分别在明年和后年夏天播出。

  洪静恩与洪美兰姐妹以2005年的《豪杰春香》作为开始,每年都会推出一部新剧,她们联手担任编剧的《豪杰春香》、《Mygirl》、《原来是美男》等作品均受到了韩国以及亚洲其他国家观众的喜爱,最新作《主君的太阳》开创性的将爱情喜剧与恐怖题材融合到一起,成为了今年夏季韩国最热门的电视剧之一。

  洪静恩与洪美兰姐妹在最近接受韩国某媒体采访时表示,《主君的太阳》大获成功让她们有了将该剧打造成季播剧的想法,接下来两季的剧名她们也已经确定了下来,分别是校园题材的《将军的太阳》与古装题材的《申君的太阳》。

  洪静恩与洪美兰姐妹透露,“太阳”系列作品将延续能够看到灵异现象的女主人公与守护在她身边的男人的故事,正在酝酿中的《将军的太阳》与《申君的太阳》将分别以校园怪谈中的恶灵以及朝鲜古代传说中的妖怪作为题材。她们目前的计划是今后每年夏天都制作一季“太阳”系列作品,顺利的话《将军的太阳》与《申君的太阳》将分别在明年和后年夏天播出。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