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之子光熙携手孙谭菲主持美容节目

2013年10月10日13:26  韩星网
帝国之子光熙携手孙谭菲主持美容节目 帝国之子光熙携手孙谭菲主持美容节目
帝国之子光熙携手孙谭菲 帝国之子光熙携手孙谭菲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生组合帝国之子成员光熙将与歌手孙谭菲一同主持有线台MBC every 1节目《孙谭菲的Beautiful Days2》。

  此前,光熙曾多次在各大节目中公开过整容、化妆法。他自信地表示:“因为我是偶像组合成员,所以对化妆很有兴趣,对化妆的了解不亚于女性。就算化的妆不好看,女性朋友也会相互夸赞,会以假话来评价对方,我会用男人的审美标准评价女性们的妆容。就算徐仁英、柳真姐姐叫我一起主持她们的养颜节目,我也不会去的。”透露了对节目《孙谭菲的Beautiful Days2》的爱意。

  此外,光熙首次主持节目的当日,节目围绕“again20”的主题公开如何保持白嫩皮肤、皮肤水润的秘诀以及童颜化妆法。

  光熙表示:“最近,帝国之子成员对护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虽然家里住的都是男人,但冰箱里储存了很多化妆品。因为成员都是男性,所以大家对使用方法不是很清楚,我会通过节目学习保持皮肤水润的秘诀,还会帮助娃娃兵朴炯植打造婴儿般细嫩皮肤。”

  另外,节目《孙谭菲的Beautiful Days2》将于今晚(10月10日)12时(当地时间)在MBC every1播出。姜效真/文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