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金希澈节目中公开IU起诉恶评事件真相

2013年10月18日15:56  bnt新闻
金希澈节目中爆料 金希澈节目中爆料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近日在节目中公开了IU起诉恶评事件的真相。

  17日播出的JTBC综艺《舌战》中, 金九拉、金希澈、姜龙锡、朴智允、许智雄、李允锡通过综艺审判者环节以“演艺圈,与恶评者宣战”为主题展开了对话。

  节目中,在说到IU起诉恶评者事件时,金希澈表示“即使不是这样,我也问了IU。”他说:“按IU的说法是真的想诉讼到最后,但是公司和大人们都说放一马吧。”公开了IU取消诉讼的理由。

  接着金希澈还表示“问过IU这件事能不能在《舌战》上说”,“她让我全都说出来不用帮她遮掩,不要像雪莉上次那样。”引得现场笑声一片。bnt新闻[微博]/供稿舒心/文 《舌战》/截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