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善均接新剧《韩国小姐》可能搭档李妍熙

2013年10月31日15:26  韩星网
李善均 李善均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善均将参演MBC TV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Miss Korea》(剧本:徐淑香;导演:权锡章)。

  电视剧《Miss Korea》是徐淑香编剧、权锡章导演联手打造第三部作品。此前,李善均与两人也进行过两次合作。李善均于2010年出演了由徐淑香编剧、权锡章导演创作的电视剧《Pasta》。2012年,李善均又出演了两人携手打造的电视剧《Golden time》。新剧《Miss Korea》是他们三人第三次合拍的作品。

  除了李善均外,曾出演《Pasta》、《Goldentime》等作品的李成民也将出演《Miss Korea》。此外,剧组将女主角圈定为了李妍熙。

  另外,电视剧《Miss Korea》讲述了大叔们为将生活在同一个小区里的平凡女人打造成韩国小姐而努力的故事。该剧将接档《Medical Top Team》。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