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朴振英会吸金 音乐版权收入过亿韩币

2013年11月04日14:25  韩星网
朴振英(左)、BigBang成员G-DRAGON 朴振英(左)、BigBang成员G-DRAGON

  新浪娱乐讯 今日(11月4日)上午播出的韩国SBS TV节目《美好的早晨》中,公开了去年音乐版权收入的顺位。其中,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G-DRAGON[微博]排名第五。

  第一位是歌手兼制作人的朴振英[微博]。据悉,他去年音乐版权收入近1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88万)。

  第二位是作曲家赵英秀(音译),第三、第四位分别为Teddy与柳英真。而BigBang成员G-DRAGON则以7.9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53万)位居第五。

  看到音乐版权收入顺位的网友们纷纷表示:“BigBang成员G-DRAGON的音乐版权收入竟有8亿韩元!真厉害”、“没想到G-DRAGON排名第五”、“这五位的音乐版权收入真庞大啊”等。

  另一方面,在该节目中还附加了一句“上述的数目皆为税前总额,因此可能与实际金额有所差异”。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