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获最佳演技奖 晒光彩夺目奖杯(图)

2013年11月18日15:52  韩星网
李准基 李准基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演员李准基[微博][微博]于昨日(11月17日)更新自己的微博上传了照片,并留言道:“我爱你,谢谢”。

  公开的照片中,李准基手拿奖杯并露出灿烂笑容。另一张照片则是李准基拿着奖杯摆出帅气的POSE。

  不仅如此,李准基还表示“我会安分守己的成为优秀的演员。Bravo~《Two Weeks》”来表达获奖的喜悦。

  李准基在前日(11月16日)在大田市忠南大学举行的“2013年大田电视剧庆典(2013 APAN STAR AWARDS)中,凭借MBC TV电视剧《Two Weeks》获得了最佳演技奖。”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