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一夜》第二季落幕嘉宾落泪(图)

2013年11月25日12:09  韩星网
金钟民、车太贤
严泰雄落泪、成时京感慨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 2TV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第2季在出演明星的泪水和遗憾中最终落幕。

  昨日(11月24日)播出的最后一集内容中,成员们一边回想起在一起的时光一边畅谈各自的感想,最后纷纷落泪。成员们完成了所有行程之后,接到了制作组给他们准备的相册。里面还有制作组精心写下的话语,他们看得十分开心。

  第二天起床任务环节里,制作组和成员们一起吃了热乎乎的早餐,还到海边录制了最后告别的一幕。第一个表示感谢的严泰雄流下了眼泪。其他成员也忍不住落泪。虽然大家故作从容,但因为《两天一夜》大家已经积累了深厚的感情,因此分别时刻众人都依依不舍。

  成诗京表示看过观众参与的特别旅行之后,决定要参加该节目,他说“真的是一个很不寻常的节目。第三季就要开始了,我坚信《两天一夜》是KBS 2TV周末的综艺节目中最棒的。”再次表现出他对最近不断爆出停播传闻的《两天一夜》的热爱。

  成员们一边落泪一边互相道谢,为彼此送上祝福,还不忘搞笑。播出一年九个月的《两天一夜》第二季也落下了帷幕。

  节目第2季变化不断,不仅导演从崔在英换成了李世熙,大哥也从金承佑变成了刘海镇,老幺朱元[微博]也因为行程问题,提前退出了节目。

  KBS 2TV考虑到收视率低下、观众反映平平等问题,决定重新开启《两天一夜》第三季。新一季将更换制作组与演出嘉宾,力邀“元老”车太贤、金钟民,再加上金俊浩、金珠赫、郑俊英、Defconn等新成员的加盟,相信一定会为观众传递全新魅力。

  《两天一夜》第3季已于11月21日至11月23日拍摄了第一期节目。准备再次起航的《两天一夜》第三季第一期将于12月1日播出。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