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金会长晕倒 金叹明白父亲苦衷

2013年12月12日09:43  韩星网
《继承者们》剧照 《继承者们》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月11日)播出的SBS TV 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继承者们》中,金叹(李敏镐[微博] 饰)与崔英道(金宇彬[微博] 饰)看到了各自父亲的苦楚。之前他们一直把父亲当作强大、需要超越的存在,但其实父亲也有很多伤痛,需要抚慰。

  金叹(李敏镐 饰)与车恩尚(朴信惠[微博] 饰)正式开始交往。金会长(郑东焕 饰)听到金叹说“比起爸爸要给我的世界,我更想和她在一起”之后,终于同意两人交往。越过最高门槛之后,妈妈、哥哥崔元(崔振赫 饰)、把恩尚当作初恋情人的崔英道(金宇彬 饰)都不再阻碍两人了。

  两人终于开始了平凡的恋爱。像其他情侣那样斗嘴、牵手逛街。金叹和车恩尚的平日生活充满了幸福。

  一切看似一帆风顺的时候,独自在家的金会长突然晕倒。医生诊断为脑出血,且无法找到血管,不能立即动手术。如果不能醒来,就无法动手术,情况变得十分紧迫。郑理事长(朴俊琴 饰)此时却私下召开董事会准备掌握集团。

  预料到这一点的兄弟俩必须团结一致,金叹望着昏迷的父亲心情十分复杂。他来到宾馆顶层遇到了崔英道。崔英道也正因为父亲的事烦恼。

  崔英道一直以来都很挂念儿时离开的母亲。崔代表(崔镇浩 饰)一直对英道非常严厉,从小就教育他必须要赢所有人,如果不行,就会打儿子。在这样的父亲教导下,崔英道从小就一直想怎样赢对方。

  没有学过爱人、输的崔英道第一次喜欢上了车恩尚,但他却不得不放弃。备受打击的他只专心于怎样赢父亲。他终于在柔道场上第一次赢了父亲。他以为赢了,就结束了。结果看到父亲接受检察官调查,他的感情变得异常复杂。强大到仿佛从不会屈服的崔代表陷入了危机,其实他也因为妻子的离去十分伤心。

  对于金叹和崔英道来说,妈妈是极其脆弱的存在,需要与父亲和整个外界对抗才能守住。强大的父亲就是需要战胜的存在,就是那样的世界。

  然而赢了父亲之后,他们才发现还有更大的门槛等待。父亲其实就是保护儿子,让他们不受未来会面对的障碍的伤害,为了守护儿子,父亲们宁愿自己受伤、不被理解。知道了这一切的两个儿子的眼神也出现了变化,充满伤心和犹豫。金俞珉/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