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郑亨敦成2013最佳情侣 《听声》等大热

2013年12月17日16:06  韩星网
BigBang队长G-DRAGON与郑亨敦 BigBang队长G-DRAGON与郑亨敦
金成钧、Tiny G成员度希 金成钧、Tiny G成员度希

  新浪娱乐讯 2013年的韩剧不乏配合默契、看得观众芳心大动的甜蜜情侣。观众们喜见若即若离型、治愈型等拥有多重魅力的情侣,是想从中得到满足并唤醒已被忘记的恋爱感性。谁又是今年激发沉睡已久的恋爱细胞的2013年最佳情侣BEST 5?

  第一位:男男搭-BigBang成员G-DRAGON与郑亨敦

  BigBang队长G-DRAGON与谐星郑亨敦,这对男男情侣形成出乎意料的爱情线,看得观众们动心不已。两人在MBC TV人气综艺节目《无限挑战》的“2013无限挑战歌谣祭”特辑中合作并发挥了微妙的化学效应。刚开始想以若即若离的方式来调教G-DRAGON的郑亨敦后来向成员们诉苦说G-DRAGON不回简讯。

  两人还佩戴了在东庙约会时购买的情侣戒指亮相节目,散发如同真情侣般的氛围。虽《无限挑战》已结束,但他们仍保持着微妙关系。

  G-DRAGON曾在2013MAMA中荣获四冠王后还隔空致礼“发表获奖感言时如果没提亨敦哥的名字,说不定他会赌气。”G-DRAGON还因与郑亨敦的交情,特地做客由郑亨敦主持的MBC Every1节目《周间偶像》,还时不时展现背后拥抱、窃窃私语、对视等腻味的爱情行为,令人心生《无限挑战》尚未结束的错觉。

  此外,两人入围本年年底MBC TV演艺大赏的最佳情侣奖。此前,郑亨敦曾在《无限挑战》问过G-DRAGON:“如果在年底颁奖礼获得最佳情侣奖的话,你会出席吗?”而G-DRAGON回答:“得奖的话会去。”因此网友们也非常关注两人能否获奖。

  第二位:甜蜜恐怖女允真与胆小男三千浦

  目前正在热播的有线频道tvN电视剧《请回答1994》起初以‘找寻成娜贞(高雅拉 饰)老公’为主轴而展开,但是直到最后一集也没有出现主要情侣,只确定了三千浦(金成钧 饰)与赵允真(Tiny G成员度希 饰)这对情侣。

  胆小又敏感的庆尚道男人三千浦与看似宁静却非常恐怖的全罗道女人赵允真在剧中的新村寄宿家中因拉肚子事件形成全新的关系。三千浦一度认为是因为吃了从赵允真的全罗道家中寄来的酱油螃蟹而拉肚子,因此观众们从未想象过两人会成为恋人。不过,等到揭晓拉肚子的原因是喝了过期的大麦茶之后,赵允真委屈流泪的模样与三千浦鞠躬道歉的行为促成了新情侣的诞生。

  之后,剧情通过三千浦为了患有语言障碍的赵允真之母而使用便签聊天并分享咖啡、两人新年到三千浦的老家坐船看日出接吻,以及目前的生活来描述了他们的情感发展。因自然的故事发展描绘的三千浦和赵允真的恋情也让观众忽视了两位演员实际年龄相差14岁的硬伤。

  第三位:防空洞情侣-朱中元与太恭实

  在今年夏天热播的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主君的太阳》中,冷漠的朱中元(苏志燮 饰)与看得到鬼魂的太恭实(孔孝真 饰)情侣是国内第一对浪漫搞笑恐怖剧中的情侣。

  太恭实因车祸昏迷,苏醒过来之后就拥有了看得到鬼魂的能力,但是当她知晓只要触摸吝啬又粗鲁的大型综合购物中心社长朱中元就不会看到鬼魂之后,开始对他上下其手。

  虽然朱中元想以特有的粗鲁性格来抵制太恭实,但最终两人按照罗曼史的固定公式成为情侣,并留下众多浪漫经典台词。

  深怕太恭实看到鬼魂之后受到惊吓而迅速跑到她的身边的朱中元说了句“防空洞来了,藏起来”并拥抱她的场景,以及朱中元听到太恭实表示“这样摸你也没关系吗?”而怒道“你以为我是用大理石做成的防空洞吗?”等让两人成为“防空洞情侣”。

  第四位:守护初恋姐姐的超能力少年-朴修夏与郑慧星

  今年6月播出的SBS TV电视剧《听见你的声音》的年上年下情侣朴修夏(李钟硕 饰)和郑慧星(李宝英 饰)上演了一段“为了守护初恋姐姐而使用超能力的少年”的故事。

  为指证朴修夏的杀父仇人而站到证人席上的郑慧星是朴修夏的英雄,也是他的初恋。重逢的郑慧星已成为俗不可耐的法院指定律师。在与朴修夏一起揭开事件真相的过程中,她逐渐体味到正义感,同时还感受到朴修夏的爱意,两人以幸福、甜蜜的恋情获得观众喜爱。

  第五位:治愈系情侣-朴施温和车允书

  KBS 2TV电视剧《Good Doctor》中,罹患学者综合症的小儿外科住院医师朴施温(朱元 饰)与性格直爽、使命感极强的小儿外科专科医师车允书(文彩媛 饰)就是治愈系情侣。

  对车允书产生异样情愫的朴施温展现了纯真的心意与爱情,而车允书也不带任何偏见地对待微驼肩背、说话结结巴巴、患有发育障碍的朴施温,为观众带来治愈与感动。

  人物设定因在现实中少见,所以观众们对于因纯粹而更美丽的朴施温与车允书给予热烈的支持。赵海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