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时代》金贤重穿中式长衫儒雅十足

2013年12月18日15:13  韩星网
金贤重穿中式长衫儒雅十足 金贤重穿中式长衫儒雅十足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 2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感激时代》今日(12月18日)公开了穿着白色中式长衫的金贤重[微博],抑制悲伤情感为某人焚香哀悼的剧照。

  身穿长衫的金贤重一脸决然表情。以中国上海为主要背景的该剧中,身穿中式长衫的金贤重的身影让人更加期待电视剧的开播。

  饰演掌握上海放三通地区的“黄帮派”大头领薛斗星一角的崔日华也身着旗袍并以“大Boss”的形象亮相。气质豪放、心思缜密的薛斗星将与想并吞朝鲜、中国的“日国会”抗衡,而且他还是申正泰(金贤重 饰)的臂膀。

  申正泰的另一个臂膀,就是黄帮派的第二当家王柏山。王柏山由“魄力派”郑浩斌扮演。一身中式正装的郑浩斌以短发和强烈目光散发男性魅力。

  据传,剧中引领申正泰的崔日华、郑浩斌三人在戏外也会分享有关演技意见,两位前辈还不忘细心教导金贤重。金贤重也曾表示:“我很开心可以与优秀的大前辈们一起合作。我会尽全力不让他们受累。”

  制作方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前后辈演员们之间的默契,为电视剧带来了协同效应。敬请期待实力派演员们的变身与金贤重更加成长的样子。”

  《感激时代》以1930年代中国上海与韩国为背景展开,讲述了中、日、韩黑道浪漫爱情和义气、友情的电视剧。该剧将接档《漂亮男人》于2014年1月15日首播。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