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漂亮男人》小白兔IU秀时髦味

2013年12月23日17:00  bnt新闻
IU
IU Styling

  新浪娱乐讯 KBS台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漂亮男人》当中,“国民妹妹”IU的变身吸引观众们的眼球。

  剧中扮演“进普通”角色展现与众不同时尚感的IU,在电视剧开播之前就以剪短的新发型成为焦点,随后剧中每一集都秀出多样的着装搭配受瞩目,连日成为热议的话题。

  12月4日播出的《漂亮男人》第5集当中,IU为销售袜子向崔大卫求助,每一集都演绎可爱休闲装的IU当天着仿皮草外套吸引了女观众。

  乳白色仿皮草外套搭配花纹连衣裙与桃红色丝袜,倍添了可爱的魅力。该外套在最近这种冷天气不仅保暖,还可以保持时髦风采。

  ▶▶▶ “普通look”IU风格的单品!

  当天IU穿的仿皮草外套双面都可以穿,极具实用性。尤其,带有风帽的设计倍添可爱感。

  像IU那样将仿皮草部分在外面展露出来,或让皮草部分位于内侧都很适宜。因为是均码,稍胖的女性们也可以穿搭,颜色共有乳白色、卡其色等两种。

  乳白色显可爱,卡其色则显干练帅气,可根据自己的平常着装购买。像最近这种天气单独搭配也可以,但如果天气变得更冷些,建议在里面搭配皮草背心或厚厚的开衫、夹克邓丹萍。

  因为稍微宽松,建议像IU那样与连衣裙一起搭配。除此之外,不妨与打底裤、修身裤一起演绎下衣失踪装,今冬会比谁都可爱诱人。bnt新闻/供稿 孙铉珠 金慧善/文 KBS《漂亮男人》、leshop/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