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昌珉将辞演《我们小区艺体能》

2014年01月07日17:19  新浪娱乐 微博
东方神起昌珉 东方神起昌珉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因为新专辑活动而将离开出演了9个月的KBS2TV电视台《我们社区的艺体能》节目。

  《我们社区的艺体能》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沈昌珉将于本月15日参加《我们社区的艺体能》篮球篇最后一次录制后就将正式告别该节目,今后他将专注于东方神起第7张专辑的宣传活动。沈昌珉从去年4月19日《我们社区的艺体能》开播时就担任该节目支持人至今,以出众的运动实力和主持功底受到了节目观众的喜爱。

  《我们社区的艺体能》剧组工作人员表示,沈昌珉离开后节目将进行一些改动,今后将根据比赛项目邀请嘉宾来弥补沈昌珉离开留下的空缺。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