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素丽录环球春晚 劲歌热舞热翻全场

2014年01月15日16:42  新浪娱乐 微博
金素丽宣传照 金素丽宣传照
金素丽录制《北京客》 金素丽录制《北京客》

  新浪娱乐讯 韩国性感歌手金素丽在北京电视台《环球神奇炫》比赛中获得亚军,成功圆梦“2014北京环球春晚”。近日,金素丽作为海外艺人的代表, 受邀参加了《北京客》春晚特别节目的录制,与主持人李玮琪、朱一静畅聊中韩两国春节的差异。

  在节目主持人玮琪、一静的热情呼唤下,金素丽身着白色衬衫牛仔热裤,以一曲《1 Chance》开场, 舞台上的热歌劲舞引来全场观众的不断尖叫。演唱过后,主持人玮琪正式地把金素丽介绍给现场的观众朋友:“我身边这位是来自韩国的知名歌手金素丽,是一位能歌善舞的俏皮女生。大家是不是刚刚没有看过瘾呢?那么就请金素丽为大家再来一段热舞吧。”金素丽不愧是“舞蹈精灵”, 随着音乐响起, 她即兴将Hip-hop、Popping、Free style等不同类型的舞蹈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动作帅气而不失性感, 令主持人及观众惊叹不已!热舞过后金素丽与主持人畅聊起中韩春节的习俗。当主持人问到韩国春节礼仪、饮食时,金素丽脸上不禁浮现出对家人思念,并告诉主持人特别想念妈妈做的炒年糕。两位主持人都纷纷邀请金素丽到家中做客,感受一下中国的春节,品一品中国的年味。

  据悉, 金素丽与众多明星将亮相“微博之夜”,精心设计的造型将成为今晚耀眼的亮点。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