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第二季回归 新老成员磨合气氛佳

2014年01月27日12:23  韩星网
《爸爸我们去哪儿》第二季开播 《爸爸我们去哪儿》第二季开播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 TV亲子类节目《爸爸我们去哪儿》第二季昨晚(1月26日)正式开播,描绘了新成员与老成员第一次见面的场景。新加入的柳镇与儿子昌亨、安贞焕与儿子利焕、金振彪与女儿奎媛与金成柱和民律、成东日和彬、尹民秀和厚家族见面。而新成员正式加入大家庭之前,首先接受了新人教育。

  访问金成柱家的柳镇一家三口,爸爸高大帅气,而孩子们眼睛炯炯有神。孩子们与爸爸长得一模一样,他们和金成柱的儿子民律相处融洽,心思细腻的柳镇也隐隐与金成柱较量自尊心,预示未来的全新关系与角色。

  安贞焕与儿子十分谦虚有礼貌地迎接了成东日父女,安贞焕还亲自为成东日父女准备餐点,精心制作了配菜加上炒饭备。儿子利焕也充满热情,害羞的性格与俊美的外表与父亲非常相像。成彬来之前,利焕非常担心,还在礼物上还写道“你就是LOVE”。之后两人立刻变得亲近起来,利焕还贡献自己的外套,牵着成彬的手去超市,让她玩自己的玩具。

  最后金振彪一家迎接了尹民秀父子,金振彪看着自己的孩子十分害羞,显得无从下手,但厚却十分熟练地与孩子们相处。第二季中厚就是大哥,很自然地带着弟弟妹妹吃饭玩游戏,责任心强、懂得如何照顾人。

  首次见面中几对父子、父女的性格已经逐渐表露,未来正式开始旅行他们会有怎样的表现令人无比期待。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