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关系》确定7月播 赵寅成孔孝真有望演

2014年02月11日09:22  新浪娱乐 微博
赵寅成孔孝真 赵寅成孔孝真
明星编剧卢熙京 明星编剧卢熙京

  新浪娱乐讯 韩国明星编剧卢熙京的新作《没关系,这是爱情》不久前确定了将于今年夏季在SBS电视台播出。韩国艺人赵寅成与孔孝真有望担任主演。

  SBS电视台相关负责人10日下午透露,《没关系,这是爱情》已确定了在SBS电视台作为周三周四剧播出,《没关系,这是爱情》将作为《你们被包围了》的接档作品在7月到8月期间播出。

  赵寅成与孔孝真此前都有意出演这部作品,但因为《没关系,这是爱情》未确定播放档期而迟迟未做决定,这次随着该剧确定播放日期和电视台,赵寅成与孔孝真也有望在近期确定出演该剧。

  《没关系,这是爱情》讲述了身份为人气推理小说作家的男主人公与担任心理医生的女主人公在心理医院相遇后发生的故事,将由曾在《那年冬天,风在吹》中与卢熙京编剧合作过的金奎泰导演执导。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