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诗京参与演唱《星星》OST 今日公开音源

2014年02月12日10:16  bnt新闻
成诗京 成诗京
成诗京演唱 成诗京演唱

  新浪娱乐讯 由歌手成诗京所演唱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第7支OST《你的所有瞬间》将于今日公开音源。

  《你的所有瞬间》为此前播出的第15集结尾处,金秀贤[微博]与全智贤接吻时播放的插曲。这首歌由著名的“抒情王子”成诗京倾情演唱,他感性的嗓音同剧情相呼应,深深打动了观众们的心。

  此前,由成诗京演唱的《秘密花园》OST《你是我的春天》、《请回答1994》OST《给你》等均获得极高的评价。这次演唱的《你的所有瞬间》则显出他更加成熟的一面,让喜爱他的歌迷们一饱耳福。

  此外,《你的所有瞬间》音源预计于今日正午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bnt新闻[微博]/供稿 吴筱溪/文 SBS/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