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大热 都教授高冷路线更具杀伤力

2014年02月13日07:00  新闻晨报

  晨报讯 1988年2月16日出生的金秀贤[微博]虽未满26岁,但凭借着多部电影及剧集的成熟铺垫,走势迅猛,尤其是正在热播中的《来自星星的你》中他完美演绎“外星人都敏俊”,魅力大爆发,目前已经成为“韩国第一男神”。

  金秀贤自小以童星的身份出演电视剧,高中毕业后考上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系。性格较为内向的金秀贤比外向的学习者更具对细微事件的观察力,而这正是让他在演艺圈发光的宝物。在出道作《泡菜奶酪微笑》之后,他接连演了《七年后的爱》、《爸爸的家》等一系列比较不为人知的作品,从一点一滴做起磨练演技。 2007年初次亮相荧屏,此后凭《圣诞节会下雪吗》和《巨人》中的惊艳表现而声名鹊起。2011年出演《Dream High》男主角后大获好评,在年末演技大赏中获奖,演技得到认可。

  2012年主演的《拥抱太阳的月亮》掀起了韩国上下的“李暄热潮”,演技日趋成熟的同时更以黑马之姿斩获了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演员奖,晋升为近年来最年轻的视帝。去年,与多位韩港影坛大腕联袂主演的大银幕处女作《盗贼同盟》成功问鼎韩国影史票房冠军的宝座。

  2013年在独挑大梁的电影《伟大的隐藏者》中挑战拥有双重身份的朝鲜间谍,影片上映后旋即掀起票房风暴,创造了仅凭两部电影就狂揽2000万观众的奇迹。

  近期正在热播中的回归荧屏之作《来自星星的你》更将其一下子推至了整个亚洲视野,金秀贤单眼皮细眼睛、厚厚的性感嘴唇,还有一副修长的身材,散发着独特的魅力,特别是“都经纪人,都教授,外星人”等称谓,无论是他在剧中不笑时的冷若冰霜或是微笑时的可爱温柔,都迅速“秒杀”了无数亚洲女粉丝的心。

  尽管生活中是不折不扣的“暖男”形象,但“都教授”的走红原因,恐怕真是因为金秀贤在剧中塑造了一个生活中根本不可能存在的男神形象。无论是他俊朗的美男外形,还是瞬间移动、意念移物、时间停止等超能力,还是冷若冰霜不为凡俗所动的冷傲性格,都是每个女性内心憧憬的Mr Right。但“教授”魅力真正要命的一点,或许还是对爱情400年如一日的坚贞,以及在爱人需要时总是能第一次时间出现的各种特异功——那从天而降,哪怕双手崩裂粉身碎骨都要阻挡女主轿车掉落悬崖的气势,恐怕一瞬间不知迷死了多少痴心怨女,这也无怪乎“都教授”一夜之间成为完美情人的不二人选,引发粉丝宁可“脑残”也无怨无悔追随到底的心情。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