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素拉《Dr异乡人》与李钟硕朴海镇三角恋

2014年02月13日16:29  韩星网
姜素拉 姜素拉
李钟硕 李钟硕
朴海镇 朴海镇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姜素拉确认加盟《Dr.异乡人》,与李钟硕、朴海镇上演三角恋。

  继2012年拍摄KBS 2TV《Dream High2》以后,时隔两年姜素拉再次主演迷你剧,她将扮演胸外科临床讲师、医院社长的女儿吴秀贤。

  《Dr.异乡人》讲述了拥有神秘过去的脱北者男医生朴勋(李钟硕 饰)在韩国最优秀的医院工作后展开的故事,属于医学谍战类爱情故事。由《灿烂的遗产》、《检察官公主》、《城市猎人》、《主君的太阳》的陈赫导演和《汉城别曲-正》、《风之国》的编剧朴镇宇联袂打造。

  姜素拉在剧中扮演了外表干练,内心却容易受伤的外刚内柔型女主角吴秀贤,将和朴海镇、李钟硕上演三角恋情。

  《Dr.异乡人》将接档《神的礼物-14天》于四月播出。金俞珉/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