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国王智媛网剧《怎样的离别》人气旺

2014年02月18日18:01  韩星网
《怎样的离别》海报 《怎样的离别》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歌视两栖明星徐仁国[微博]和演员王智媛主演的短篇网络电视剧《怎样的离别》,昨晚(2月17日)通过Drama Cube、1theK、YouTube、BTV等网站首播,最高收视率为1.619%,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短篇网剧是次时代韩流文化产物,去年推出第一部网剧《LoveIn Memory》后陆续制作了《无限动力》、《放学后福不福》、《20岁》等。

  今年,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的短篇网络电视剧《后遗症》首次出现在大众面前。昨日(2月17日)首播的短篇电视剧《怎样的离别》也取得了良好开局,反映出大众开始关注网络电视剧。

  片商表示:“业界认为《怎样的离别》既追求网站点击量也追求高质量的影像美和音乐,称赞该剧开拓了电视剧以外的新的领域。像该剧这种优秀作品能让短篇网络电视剧市场持续走旺。”

  《怎样的离别》周一、二晚11时在Drama Cube中播出第3-5集,11时30分在1theK、YouTube、BTV等网站重播。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