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今日发售插曲专辑人气火爆

2014年02月26日17:51  韩星网
《来自星星的你》发售插曲专辑 《来自星星的你》发售插曲专辑

  新浪娱乐讯 今日(2月26日),韩国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来自星星的你》方面发售了该剧插曲专辑。专辑公开不久,10首插曲便打进了各大音乐排行榜前几名。

  由Lyn演唱的歌曲《My Destiny》和成诗京演唱的歌曲《你的所有瞬间》备受观众欢迎。特别是男主角金秀贤在剧中演唱的歌曲《你家门前》的歌词描写了对前恋人的伤感之情,给观众带去了感动。

  此外,插曲专辑包含21首未公开背景音乐。不仅如此,男主角都敏俊根据开头曲《Man from star》歪唱的歌曲《Missing You》也被收录在插曲专辑当中。

  另外,由众多人气演员出演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离正式杀青还剩2集剧情。因此,大批观众对大结局也表示出了浓厚兴趣。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