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张律师痛哭千颂伊欢笑

2014年02月27日10:32  韩星网
张律师因为教授将离开痛哭 张律师因为教授将离开痛哭
千颂伊向都敏俊求婚 千颂伊向都敏俊求婚

  新浪娱乐讯 昨晚(2月26日)播出的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来自星星的你》第二十集里,都敏俊(金秀贤[微博]饰)再过一天就要离开地球了。离开的人与留下的人都很伤心,张英牧(金昌完 饰)哭了,千颂伊(全智贤饰)却笑了。

  新闻报道说,将出现四百年以来最大的宇宙秀,也就是说都敏俊所在的外星已经接近地球了。得知此事的张英牧(金昌完饰)马上找到了都敏俊。年轻的他曾因为家境贫寒,试图自杀,但却被都敏俊救出,还帮助了他。这也是他之所以一直在恩人都敏俊左右,照顾他的原因。长时间相伴的敏俊即将离开,张英牧没有忍住泪水,痛哭不止。

  他说“我不想让先生走。真的就像要送走孩子的父母啊。”表现了这份仿佛父亲的关爱与长期相伴的深深情意。都敏俊看着他,硬是忍住了泪水。终于要离开了。

  千颂伊(全智贤 饰)也知道都敏俊即将离开,与他共度了最后一周。因为爱,确切地说因为不能让心爱的人死去,所以她做了这个决定。千颂伊为了世上唯一的爱人都敏俊准备了两人的婚礼。

  她在家里布满了鲜花与蜡烛,还准备USB作为礼物。她还说“如果到那边喜欢别人,你就死定了。比超能力更强的就是女人的第六感。”表情却变得更加真挚。

  她看着都敏俊的眼睛说“不要忘记我这么完美的女人曾深深地爱过你,要引以为敖。”而都敏俊也第一次向千颂伊表白说“我爱你,千颂伊。”

  结尾部分拨出了千颂伊“Marry you”的求婚视频。她配着Bruno Mars的歌曲跳舞,并对着画面说“都敏俊,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都敏俊在书房看着看着,先是露出笑容,后来痛哭不止。遇到了害怕失去而无法衡量的、如此珍贵的人,却要准备离别。

  虽然哭着笑着,想送走他,却难掩伤悲。三人到底会有怎样的结局?再过一天,就要和都敏俊说再见了。金俞珉/文 版权所有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