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录《最强大脑》被曝身价逊周杰伦

2014年03月03日07: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秀贤 金秀贤
周杰伦在内地的人气依然旺盛。 周杰伦在内地的人气依然旺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韩星金秀贤[微博]挟《来自星星的你》的超人气,3月8日录影江苏卫视[微博]《最强大脑》担任X观察员,为参赛者出题和评论。有指金秀贤走红后,经理人公司每天至少收到100多个活动邀请,选中《最强大脑》是因节目属性与“都教授”气质最为配合。

  周杰伦身价1500万元

  江苏卫视准备出动200名保安维持秩序,以防影迷太疯狂,不过金秀贤至今还没有提出特别要求或安排。有传金秀贤爆红后,身价提升至出场费一集600万元人民币,但江苏卫视否认:“怎可能这么高?他不及周杰伦高。”周杰伦是该节目的代言人兼科学助教,所以身价绝不逊于“都教授”,有传他的身价达1500万元人民币。(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