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D.O演电视剧《没关系,这是爱情》

2014年03月03日11:50  新浪娱乐 微博
EXO成员D.O. EXO成员D.O.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EXO成员D.O.将出演将于今年7月开播的SBS电视剧《没关系,这是爱情》。

  《没关系,这是爱情》由《那年冬天,风在吹》的卢熙京编剧与金奎泰导演携手打造,讲述了身份为人气推理小说作家的男主人公与担任心理医生的女主人公在心理医院相遇而发生的故事,韩国艺人赵寅成与孔孝真[微博]有望担任该剧男女主演。

  D.O.在《没关系,这是爱情》中将饰演为了让妈妈高兴而想成为畅销作家的高中生,据D.O.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透露,D.O.饰演的角色非常单纯而又充满了很多秘密,是剧情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没关系,这是爱情》将于今年7月作为《你们被包围了》的接档作品播出。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