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庆功 全智贤切蛋糕金秀贤被围观

2014年03月04日14:10  韩星网
《来自星星的你》杀青宴现场图 《来自星星的你》杀青宴现场图
金秀贤被围观 金秀贤被围观

  点击欣赏:安宰贤申成禄等亮相庆功宴>>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来自星星的你》庆功宴于昨晚(3月3日)晚在首尔瑞草洞某饭店举行,金秀贤[微博]、全智贤、申成禄、刘仁英、吴尚镇等主要演员悉数亮相。

  当天金秀贤和全智贤为躲避媒体特意从停车场绕道进入会场,而朴海镇[微博]和刘仁娜因个人原因缺席了活动。

  《来自星星的你》播出期间人气火爆,从首播开始直至杀青每集都引爆热议,剧组某工作人员通过自己的推特(twitter)公开了杀青宴照片。工作人员写道:“这是大家久等的都敏俊的扮演者金秀贤的照片”。照片中的金秀贤身穿黑色的衣服,戴着同色系帽子,露出灿烂的笑容。

  之后工作人员还公开了全智贤、金秀贤、张太侑导演、朴智恩编剧一起切蛋糕的照片以及金秀贤画廊送来的礼物的照片等。

  2月27日剧终的《来自星星的你》讲述了400年前坠入地球的外星人都敏俊(金秀贤 饰)和韩流女神、无厘头女星千颂伊(全智贤 饰)之间的罗曼史,最后一集收视率创下28.1%的收视率。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