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熙参演美食节目 承诺收视好请观众旅游

2014年03月07日17:44  韩星网
从左至右,厨师朴俊佑(音)、洪恩熙、帝国之子成员光熙 从左至右,厨师朴俊佑(音)、洪恩熙、帝国之子成员光熙

  新浪娱乐讯 韩国有线频道Olive美食节目《Olive Show》的记者见面会于今日(3月7日)下午在首尔钟路区光华门举行。申相浩(音)PD,洪恩熙,组合帝国之子成员光熙、Raymon Kim等厨师等参演人员都悉数出席。

  三位主持人和厨师谈及该节目如果在20代和30代女性观众群中收视率获得第一就将做出承诺一事。最先拿到话筒的厨师朴俊佑(音)表示“会甄选女性观众朋友并邀请她们共餐”,对此光熙反驳道“真没劲。吃饭这种事人家会看着办的”。

  接着,光熙又说道:“因为是美食节目,所以如果我们的收视率拿到第一的话,会选出几名20代30代的观众,邀请她们去意大利旅游。我们也会一起跟去意大利品尝意大利面和鹅肉。”在做了巨额承诺之后光熙又补充道:“费用的话,因为CJ是投资方,所以将由CJ方面负责支付”引全场大笑。

  听到此番对话的洪恩熙为了收拾局面说道:“光熙说的承诺貌似不太可能实现。不然我们就邀请幸运观众来影棚参加节目吧。观众朋友们还能借此机会品尝到厨师们做的美食。”

  另外,《Olive Show》是一档介绍20-30代女性群体中最热门最新颖的Food Lifestyle话题的美食节目。为观众朋友们传递实用信息并受到热烈欢迎的这档节目作为新概念Food Ranking Show,在这一季中将和10位帅气厨师们一起展开新的饮食之旅。本月10日(3月10日)即将开播,尽请期待。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