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续集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2014年03月09日20: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国杂志爆料,《来自星星的你》第2季都敏俊将克服“性无能”问题。 韩国杂志爆料,《来自星星的你》第2季都敏俊将克服“性无能”问题。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热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第1季圆满落幕,剧中男主角都敏俊透过“虫洞”得以经常和千颂伊相聚,还买房住在一起,现在有韩国媒体报道,第2季即将开拍,届时都敏俊将克服“性无能”问题,和能力更强的外星宝宝闹出笑话。

  据韩国杂志报导,《来自星星的你》剧组因饰演都敏俊的金秀贤9月就要当兵,所以马不停蹄地讨论剧本,即将在6月开拍,而剧情将会以都敏俊跨越“性能力”,让千颂伊怀孕生了外星宝宝,而小孩的超能力将会大大超越老爸,且他因为穿越时空被困在古代,女主角还会在外星宝宝的帮助下救出老公,让影迷相当期待。

  金秀贤最近受邀到中国南京参加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节目录影,带著200名保安搭专机护驾,要返回首尔经过海关时,被女性安检人员摸胸肌搜身,只是平常都会是同性检查避免误会,这次竟是换成异性,也不免在照片公开后引来粉丝哀嚎“这是搜身还是揩油啊?”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