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丹尼尔出演《Big Man》演绎双面商人

2014年03月19日14:10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崔丹尼尔 崔丹尼尔
崔丹尼尔 崔丹尼尔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星崔丹尼尔将在KBS 2TV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Big Man》中全新亮相,饰演的姜东锡表面上是个对谁都亲切、热情的男生,实际上是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冷漠商人。

  身为玄星集团独生子、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他从小就接受精英教育,但却因为某一致命弱点深陷危机。

  据相关人士透露,崔丹尼尔将通过《Big Man》展现温和气质背后的冰冷一面。

  《Big Man》讲述了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贫穷男人得知自己是某财阀集团长男、重获新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被新家人、残酷的社会侮辱的“Big Man”为了守护珍惜的家人们勇敢和权利、不正之理斗争。成善楷/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