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成员Nana与李钟硕撞脸 血型生日均一样

2014年03月20日17:36  韩星网 收藏本文     
李钟硕与Nana 李钟硕与Nana
Orange Caramel做客广播节目 Orange Caramel做客广播节目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生组合After School的小分队Orange Caramel今日(3月20日)做客SBS POWER FM《两点逃出CULTSHOW》,成员Nana谈及了和男星李钟硕[微博]之间的奇缘。

  Nana对于和李钟硕形似双胞胎的合影表示:“我们去同一家美发店,觉得我们很像就打算做同样的造型。眼睛下面的痣、生日、血型都是一样的,吓了我一跳。很开心说我和他像,因为他很红。他越变越帅,也越来越红,希望他能够加油。”成善楷/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